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暖心送考,考研必胜

时间:2021-12-27
 
 
     

1225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拉开帷幕。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报名参加考研的学生共194人,占年级总人数的53.9%。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育人水平,助力考研学子“金榜提名”,早上8点,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湘老师和副书记郭妍老师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来到邵阳市第六中学进行爱心送考活动。

                                        

                                                  

                                                  

初冬寒风凛冽,但考研学子心间却暖意浓浓。为方便考生们出行,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了爱心送考车。李子园校区学生宿舍6栋门口2辆考研专车整装待发,同学们陆续登上专车,大巴缓缓驶出校园,满载着同学们的梦想与憧憬,满载着学院对学子们的关怀与期望,踏上途,奔赴考场。

                                                  

                                                  

在邵阳市六中外面,夏湘老师和郭妍老师细心询问考生们是否整理好考试必备物品和相关证件,并嘱咐考生自信迎考、沉着应考、顺利赢考,以积极的心态应对考研。同时,学院辅导员老师们有序地组织学院考生进入考场,配合考点工作人员出示相应证件。真挚的祝福、周全的服务,让考研学子深深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他们纷纷表示在考场上会更加自信笃定,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

                                                 

近年来,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一直高度关注学生考研动态,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本次爱心送考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时刻把“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作为学生工作的宗旨。成功的获得非一朝一夕,愿考研学子厚积薄发,考出理想成绩,迎接春天的到来。

                                                                                              文/李娟 刘佳怡    图/曾恋 田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