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创建文明城市,协同争做先锋

时间:2021-12-17
 
    
     为创建、维护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推动创文工作的开展,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于1214日中午在办公楼415会议室召开班长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妍老师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和班长参加。

郭书记强调,班长作为协助辅导员开展工作的重要帮手,在管理班级日常事务中发挥着较大的影响力,为推动创文工作有序进行,各班班长要做好榜样,发挥积极作用。郭书记针对学生宿舍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提示,各班级所有同学在离开寝室时,要做到人离电断,切实保障自身的生命安全;同时也对学生宿舍的卫生整理提出了相应要求及建议,所有同学都要为自身营造舒适的环境做出行动;学校也在加强学生电动车管理,为保障学生安全,所有同学在校区行驶的所有电动车不得搭载乘客,不得加装雨棚或遮阳棚,在校外也不要搭乘摩托车,校内禁止无牌电动车通行,骑电动车必须佩戴头盔;全体师生员工在公共区域内禁止吸烟,养成文明行为。

作为新时代青年,也要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将其内涵转化为自身的实际行动。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文/李娟   /周宇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