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长葛金文一行赴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调研

时间:2021-04-01
 
校长葛金文一行赴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调研

 





 

3月31日上午,校长葛金文一行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省级重点实验室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文江党政办、人事处、科技处、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书记赵良忠、院长余有贵带领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工作汇报,介绍了学院及两个省级重点实验室相关情况,剖析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一些请求与建议。

葛金文对重点实验室近几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强调,重点实验室要加强知识产权维护意识,将科研成果进一步转变成经济效益;要抓住“十四五“发展机遇,聚焦龙头企业,立足邵阳,辐射湖南,走向全国;要多渠道增加科研经费,提高平台科研实力;要加强重点实验室宣传展示,多角度、多方位宣传科研成果,跨行业进行学术交流,做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联互通、深度共享。

向文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葛校长对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寄予殷切期望的同时也为两个重点实验室平台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要明确发展的优势与不足,提高学术水平,加强学术团队建设与实验平台的利用,聚焦学校发展的重点任务,进一步获得国家级、省部级项目与科技成果奖。



                                                           (图/ 周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