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时间:2020-12-28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2-27

1226日,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拉开帷幕,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共有199名同学报名参加考试。为方便考生们出行,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为在邵阳市一中和五中考点进行考试的学生准备了爱心接送车,并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湘老师的带领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们前往邵阳市二中考点进行爱心送考活动。

26日上午740分,考生们开始进入考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们站在考生队伍旁,细心地询问考生们考试工具和相关证件是否携带齐备,帮助考生们打开手机上的居民健康码和行程码,并嘱咐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保持平和心态,细心作答。考生们承载着老师们的祝福与期许陆续进入了考场,望着考生们奔赴考场的背影,老师们露出欣慰的笑容。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一直高度关注学生的考研动态,在考研报名开始前,开展了考研动员大会;在考研前两周,为帮助考生调整心态,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暖心窝成长辅导室开展了考研前团体辅导活动。学院学生的学习气氛浓厚,学风建设较好,近年来的考研报名率和考研成功率都位居全校前茅。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将继续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和服务学生的工作原则,持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李娟 罗灿  /许志华 杨保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