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湘窖生态酿酒学院第二期白酒品评培训班结业

时间:2020-12-21
 
湘窖生态酿酒学院第二期白酒品评培训班结业
 

1218日下午,湘窖生态酿酒学院第二期白酒品评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举行,湘窖生态酿酒学院执行院长余有贵教授和学院执行副院长熊翔高级工程师、任课指导老师等出席结业仪式典礼。

湘窖生态酿酒学院第二期白酒品评培训班学员在两位国家级评酒师一周的授课与实践培训指导下,从12种香型白酒生产工艺与白酒品质的关系、白酒品评方法、12种香型白酒的品鉴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强化训练,共23名学员通过此次结业考试并获得结业证书,涌现出一批在白酒品评专业领域具有潜质的学员,其中王子豪、刘宏基和苏英三位学员获得了优秀学员奖。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熊翔为三位优秀学员颁发奖品予以鼓励,并为此次结业仪式典礼致辞,熊总表示喝酒在中国的传统文化是两个重要时刻,一个是幸福的时刻,一个是期盼幸福的时刻,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企业愿景是让每一位消费者在每个幸福的时候或者期盼幸福的时候,能够喝上幸福美酒,希望大家热爱白酒,熊总也期盼在此次培训班中能够涌现出未来的国家级品酒师、国家级评委,祝愿大家笑口常开。本期培训学员的基本专业素养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最后,邵阳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余有贵教授祝贺第二期白酒品评班的学员们顺利结业,感谢邵阳学院与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两位国家级评酒师的辛勤付出和精心指导,希望学员们持续关注中国白酒产业的发展,也希望学员们今后投身酒行业相关类型工作,更希望学员们毕业后能够加入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祝愿湘窖酒文化及产品行销全国、走向世界,校企双方的合作更加美好,期待下一期白酒品评班能吸引更多优秀的白酒品评人才。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张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