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05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64日下午15时,根据学校招生就业处会议有关文件要求,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就业专干和班主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良忠主持。

会上,赵良忠书记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发挥高校辅导员作用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邵阳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讲话》等相关通知内容,对本学院就业系统中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表数据进行了详细分析,提出了学院就业工作目标,搭建了食化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群,群成员主要由学院党政班子、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和就业专干组成,明确每一位成员任务,更好地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实到位。

余有贵院长指出,首先结合本学院特色,协助考研达线的毕业生做好录取调剂工作,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升学空间;同时清查每一位未就业毕业生,整理出未就业学生名单,及时对毕业生签约情况进行电话回访、确认,聚焦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就业数据争取做到“每周新”;对于特殊困难群体毕业生要重点帮扶,建立好工作台账,动态把握群体学生信息;利用线上平台,将单位招聘信息实时分享给毕业生以及毕业生家长们,离校不离教,家校合力共同督促毕业生就业。多项举措齐头并进,保障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持续有效推进。

会议最后,赵良忠书记总结讲话时强调:尽管2020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十分严峻,但仍然要努力完善管理、教育、指导、服务为一体的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认真落实教育部的就业签约“四不准”要求,确保每一位毕业生就业数据内容的真实性,保质保量完成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