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Pb Th Ce Au,Ce Ce Ru Yb”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送别毕业学子,彰显人文情怀

时间:2020-06-02
 
Pb Th Ce AuCe Ce Ru Yb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送别毕业学子,彰显人文情怀


春暖花开,绿茵重现,再次相聚邵阳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只为毕业匆匆一别。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2020届毕业学子自524日起分批次陆续返校,办理毕业离校手续以及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在这特殊时期,五十多名学生干部、党员同学主动请缨,自愿第一批返校,协助学院领导及老师们为返校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学院将第一批返校学生按接待、体温检测、离校手续办理、证书发放、档案整理等分成几个组,并明确工作任务。524日,学院对第一批返校的志愿者通过线上开会、线上群组讨论,完成了简单的工作培训后,志愿者便立即有条不紊地投入到对应工作岗位当中,确保了毕业生安全、有序返校和离校。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为给2020届毕业生留下深刻、美好的回忆,学院精心设计了结合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专业特色的院牌,用元素符号组成一句祝福语Pb(铅) Th (钍)Ce(铈) Au(金),Ce(铈) Ce(铈) Ru(铷) Yb(镱)谐音前途似锦,事事如意,寓意着学院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期望。

 

除此之外,学生会文艺部还准备了毕业季的暖心视频,回忆了毕业生们在邵院4年学习生活的各种场景,并邀请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和部分低年级学生为2020届毕业生们送上寄语和祝福。


(余有贵院长为毕业生送寄语)

毕业短短几天就要与学校告别,但是这次别离会更加刻骨铭心。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寄语:在新的起跑线上,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永远欢迎你们!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