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湘窖生态酿酒学院首届白酒品评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19-12-16

湘窖生态酿酒学院首届白酒品评培训班正式开班








12月16日,邵阳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20名研究生及本科学子来到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与公司的技术员工一道会聚白酒品评室,参加湘窖生态酿酒学院举办的首届白酒品评培训班,在学校公司领导双方大力支持下,培训班正式开班,湘窖生态酿酒学院执行院长余有贵教授和学院执行副院长熊翔高级工程师等领导主持出席开班典礼活动。

邵阳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与湖南湘窖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了湘窖生态酿酒学院,参加培训的学员包括邵阳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本科生以及部分公司学员。湘窖生态酿酒学院负责报名、遴选和组织,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负责安排国家级评酒师刘暻、刘强等老师为培训班授课、提供场地和酒样,学习内容包括12种香型白酒生产工艺与白酒品质的关系、白酒品评方法、12种香型白酒的品鉴和白酒品评结业考试等方面,连续授课与实践一周。这次培训班的举办是大学生个性化教育的探索,推动中国白酒文化的传承,更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白酒品评方面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为酿酒行业输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好准备。

 

 

 

/张思阳   /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