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12-16

我院举办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为实现国家自科基金项目零的突破,促进我院科研教学紧密结合发展,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发展创新,由科技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和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于2019年12月16日上午九点在李子园办公楼415会议室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北京工商大学黄明泉教授做现场经验分享和申报书修改指导,我院各博士尤其是35岁以下青年博士积极参加。会上先是由副院长周喜博士代表全院教职工对黄教授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随后向黄教授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科研和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基本情况,同时向与会的博士们介绍了黄教授在基金项目申报方面取得的成就。随后黄教授与博士们展开了互动,一一与会博士就其2020年基金申报初稿进行了交流和指导;会后,与会博士均表示受益匪浅。本次经验交流会为我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摄影   王瑶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