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食化学院领导深入企业检查指导学生生产实习情况

时间:2019-08-30
 

8月29日至30日,黄大川李化强两位老师的陪同下,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余有贵和副院长周喜深入到1617级食安、食科学生正在实习的基地,我院校企合作单位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湘潭)食品有限公司、可菲香精香料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统一企业有限公司、长沙康师傅食品有限公司检查调研学生生产实习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学生进行座谈,确保学生生产实习的顺利完成。

余有贵院长深入生产车间、就餐食堂、宿舍等,与实习学生面对面交谈,全面了解学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和企业管理人员交流,听取企业对我院实践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学生实习情况的评价。余院长告诉学生在习中一定要虚心向工人师傅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要能吃苦,乐于奉献;要注意安全;要遵守企业规章制度踏实工作做好每一件事;要认真总结经验,消化吸收所学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创新能力,圆满完成生产实习任务。检查结束后,余院长提出食品两教研室要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分析问题,总结经验,完善校企合作方案,满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

  在生产实习检查过程中,企业对我院食品专业学生实习均给予较高评价,认为学生理论功底扎实,做事认真、能吃苦守纪律表现优秀有培养成为技术骨干的潜质,希望这些学生在毕业后能够到企业继续工作。此外,实习企业就我院对学生高度负责,并注重校企合作表示大力肯定和高度赞誉,并热切希望我院能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参加生产实习的学生也深切感受到学院领导及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