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接过行李 我们就是一家人 ——记食品与化学工程工程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9-09-01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邵阳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于三十号正式开始19级的迎新工作,此次迎新工作人员由学院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及各班志愿者组成工作人员激情满满,分工明确,为新生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入学服务!

   八月三十号至九月一号,迎新工作如火如荼,食化学院迎新大本营周围人头攒动,遍地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院老师的全程指导下,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及志愿者用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认真地为每一位新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并为新生提供各种咨询,解答家长提出的种种问题。志愿者也穿梭在迎新现场,时刻等候着为新同学伸出援手,帮他们提行李,给他们带路,指导新生顺利入学报到。学长学姐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晚上也有团学干部在迎新点守夜,接待半夜到来的新生,为他们提供周到的服务。

   "接过行李,我们就是一家人。本次迎新工作充分体现学院老师,同学的关爱,不辞辛劳,传扬了本学院的优良传统,同时也给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注入一批新鲜的血液新生们的到来给邵阳学院带来了崭新的面貌也让学院焕发出更加蓬勃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