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风起旗扬,青春飞扬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授旗仪式

时间:2019-09-02
 

2019年9月2日上午6点30分细雨蒙蒙,凉意微微,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李子园校区办公楼前2019级新生行军训授旗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湘老师、学生秘书潘用学老师、2019级辅导员黄玉平老师以及各班级班主任出席授旗仪式。授旗仪式由学生秘书潘用学老师主持。

清晨,洪亮的整队声响彻校园,各班级列队完毕,授旗仪正式开始,首先,军训营长贺超向潘用学老师汇报了各连队(班级)到训情况。随后,潘用学老师向新生讲到“为什么要举行授旗”,他指出旗帜是象征是标志,班旗就是一个班级形象的象征,是班级荣誉的标志,它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通过本次授旗仪式希望同学们在班旗下,发扬集体主义精神,提升集体意识和班级荣誉感,增强班级凝聚力;在班旗的指引和感召下,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                   

接下来党总支副书记夏湘老师代表学院向各专业班级授予班旗。在营长贺超的口令下各班级旗手出列依次上台从容的从夏湘书记手中接过班旗。

授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参训教官和各连队(班级)在班旗的指引下迈着矫健的步伐前往训练场地,2019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