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食化学院积极开展“心系新生”寝室打扫活动

时间:2019-08-25
 食化学院积极开展“心系新生”寝室打扫活动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接过你的行囊,扬起青春的风帆。为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8月24日、25日,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以下简称食化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所有成员对学生公寓4栋、7栋、11栋宿舍楼新生的寝室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和打扫。

本次的清扫工作共划分了多个小组,每个小组平均分配四到五间宿舍。清扫工作开始前,文卫部提前准备好了扫帚、垃圾袋、拖把等必需的清扫工具。正式开始清扫后,团学干部本着一丝不苟的严谨的态度,将每个宿舍都全方位的进行了打扫和整理,包括屋内的柜子、床底、床缝这些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团学干部将清整理出的垃圾进行了分类装袋,把容易扎到手的易碎品进行了细致的包装并贴上了标贴以防受伤。通过辛苦劳动,团学干部们发扬出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在清扫过程中,许多团学干部的衣衫被汗水打湿,但是看到清理后焕然一新的宿舍,他们的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8月31日、9月1日,食化学院将迎来416名大一新生,每年学长学姐为新生寝室打扫卫生已然成为了食化学院的优良传统。本次新生寝室卫生打扫工作的顺利进行体现了食化学院对大一新生的关怀与欢迎,各项迎新工作也将准备就绪,以求让到校的新生及新生家长有宾至如归的亲切感。


(通讯员 姚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