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百年百威 传世麦香 --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百威啤酒有限公司见习

时间:2019-06-14
 百年百威 传世麦香

--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百威啤酒有限公司见习


2019年6月10号上午,在黄大川、曾祥燕两位老师的带领下,邵阳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乘车抵达武冈市百威啤酒有限公司进行见习。


 

见习伊始,百威公司人事部部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百威啤酒的历史以及企业当前发展现状。据悉,百威啤酒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始终奉行“诚信求实、致力服务、唯求满意”的企业宗旨。其工厂研发的百威啤酒以其纯正的口感,过硬的质量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是世界最畅销、销量最多的啤酒,被誉为是“啤酒之王”。



    随后在相应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百威啤酒的全貌。从制麦车间到发酵车间,技术人员详细的介绍了百威啤酒的百威制麦、糖化、发酵、包装四个工序,同时给同学们科普了包装车间里的设备和流程。



百威啤酒用其精致的工艺产品向世界展示了啤酒酿造的精髓。通过在百威啤酒厂的见习,同学们加深了对啤酒制作工艺的了解、促进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为之后投身于工厂食品实践等相关课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周燕萍 张巧玲 图/张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