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时间:2019-05-25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2019年5月24日下午3点整品与学工程学院于李子园办公楼415举办了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赛食化学院创新创业部本次比赛创造了良好评选环境每个项目的主讲人在台上进行5分钟的PPT叙述和问题答辩,然后由学院领导与老师进行多方面评比,选出十个优秀项目进军校赛

  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赛受到了学院领导与老师的高度重视,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喜、学生工作秘书潘用学、17级辅导员张思阳、18级辅导员刘芳萍等老师都莅临现场,进行评选与指导同时各年级参赛队员们的项目提出了建议和改善的方法。

  “多功能”学习屋到花间饮16个项目,每一个项目的想法和作品充分体现了现代大学生的新思想和新观念。比赛过程中,老师每一个项目都做了精辟评论和指导,让比赛选手眼前一亮,对项目有了更好的见解通过比赛的形式,以赛促新、以赛推优,创新创业选手提供了思想交流的平台,给老师呈现一场思想碰撞饕餮盛宴。通过对项目现场讲解多方面评分,本次比赛选出了10优秀项目参加校级评比

  最后第五届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决赛圆满结束,期待推入校赛的参赛项目继续勇往直前,取得可喜的成绩。

 

 

(文/茹海龙 图/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