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赛青春风采,祝似锦年华——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欢送杯”篮球赛

时间:2019-05-18

为欢送学长学姐们, 增强学院班级凝聚力。2019年5月18日,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于生化系篮球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送杯”篮球赛。本次活动由学院分工会、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学院全体师生参与本次篮球赛活动现场。

首先,郑青博士代表全体教师进行发言。16级至18级以年级为单位组队,轮番与15级大四学长学姐们进行比赛角逐。同时赛场边的同学们更是热激情澎湃,为队员们的精彩表演呐喊助威。中场休息期间,加入了热情火辣的拉拉队助威表演和搞笑的吃西瓜竞速对决。赛场上,师生们甩开了往日的严肃,留下了此起彼伏的欢声和笑语。

此次“欢送杯”篮球赛不仅仅是一场篮球比赛,它表达了学院老师对学生们的关爱与指导,也透露出毕业学子们对母校的留恋与不舍,更是表达了学弟学妹们对毕业学子们的祝福与希望。

最后,祝福2015级学长学姐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在今后的日子里不忘母校,牢记师恩。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文/蒋晓涵 图/宣传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