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赴湖南文理学院交流学习审核评估经验

时间:2019-04-19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赴湖南文理学院学习交流审核评估经验
来源: 时间:2019-04-18

 



为了认真落实学校部署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扎实推进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查、自评和自建工作,经院党政研究决定,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余有贵教授带领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务秘书、学工秘书、研究生秘书等14人赴湖南文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习了解有关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成功经验。

湖南文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杨品红教授率领班子成员、教研室和实验室主任热情接待了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一行,杨品红院长以自评报告为切入点,对其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体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提出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早做准备、责任落实到人、宣传工作及时跟上”等宝贵建议。而后各分管领导及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分别从营造评建氛围到师生认识到位,从教师上课到课程教学文件整理、从毕业论文到实验实习的材料收集、从评估报告撰写到汇报座谈等内容毫无保留地介绍了相关的经验和具体的做法,并与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一行就审核评估工作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参与交流者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发现了本学院存在的不足之处,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为接下来的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启示和参考。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潘用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