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 以“向钟扬同志学习”为主题进行党课培训

时间:2019-04-19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
                                                            以“向钟扬同志学习”为主题进行党课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向优秀党员学习的重要精神,2019418日,我院院长余有贵教授给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在2214上党课,学习弘扬钟扬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余有贵院长上党课

在此次党课培训中,余院长讲述了钟扬的先进事迹,提倡我们向钟扬同志学习;学习钟扬同志人民至上、国家至上的坚定信仰;学习钟扬同志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赤子情怀;学习钟扬同志敢于担当、勤勉履职的高贵品格。钟扬同志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锋模范,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生动典型,他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不是杰出者善梦,而是善梦者才杰出”。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我们要努力向钟扬同志学习,做一颗埋头苦干的”种子“,去热爱、去扎根、去奉献,让种子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