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青春无限 精神永焕

时间:2018-10-29

 1026日至28日,我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七里坪体育场举行。为期三天的校运会,运动健儿们上演了无数的精彩时刻。

    经过三天的精彩角逐,我校第十五次校运会落下帷幕,并于28日下午4时在新校区七里坪田径场召开闭幕式。校党组成员以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老师均出席本次闭幕式。在宏伟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拉开了此次闭幕式的序幕,音乐声毕,各领导纷纷就座,教练员、运动员陆续入场。随后校领导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优秀通讯员与运动会获奖人员颁布奖项。

            颁奖仪式结束后,副校长致闭幕词。首先他向本次运动会的裁判人员及其他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健儿们表示热烈祝贺。校长表示本次田径运动会的成功举行离不开学院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全校师生的配合,同时对运动员们积极进取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 

    至此,我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圆满结束。虽然校运会只有短短的三天时间,但是运动员们在比赛中体现出的都是不懈拼搏,持之以恒的精神面貌将深深印在大家的脑海中。无论赛中的奋力冲刺,还是在赛前的刻苦的训练,这些青春的印记都将成为难忘的人生收获,敦促其不断前行,永不止步。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