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千帆竞发,逐梦扬威

时间:2018-10-26

    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里,在同学们热切的期盼下,26日上午,邵阳学院第十五届校运会在七里坪校区体育场正式开幕。

    首先进行的是各大学院方阵队的入场仪程,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朝气蓬勃,英姿勃发,在工整的队列中,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小黄人们”喊着“青春如火,超越自我,食化学院,活力无限”的响亮口号,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彰显了食化学院蓬勃的精神风貌!

    方阵队入场完毕后,运动员们便开始了对各个项目冠军的角逐。本次校运会最先开始的项目便是100米,红色赛道上奔跑着运动健儿们矫健的身影,接下来比赛的项目便是1500米、铁饼、标枪。4×100米接力赛更是体现了团队的默契度与合作精神。主持人和观众们都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校运会的工作人员在外场布置场地、搬运物资、发放奖品……赛场内外都是他们忙碌的身影,校运会的顺利举办少不了他们的默默付出,添枝加叶。

    第一天的精彩赛事已经落下帷幕。作为邵院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本次校运会充分展示了邵院学子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彰显了明德求真、共生超越的精神,邵院学子也将继续传承这种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共同书写邵院精彩的明天!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