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18-10-24

    2018年10月24日上午10点由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暖心窝”省级特色成长辅导室举办的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一栋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湘老师、全体学工老师以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学生秘书潘用学主持。

    会议伊始,由党总支副书记夏湘老师给2019届毕业生做就业动员,她希望毕业生们积极行动起来,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主办的专场招聘会,尽早落实自己的工作。

    然后潘用学老师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学籍档案里有哪些材料,学籍档案如何转接,张思阳老师讲解了就业协议书如何填写,有哪些注意事项,报到证如何办理,报到证的作用等,黄玉平老师介绍了党员组织关系是如何转接的,强调毕业生党员要及时去落实自己的组织关系。

对于即将毕业的2015级同学们,老师们尤为关心,对同学们提出了切实的建议和期许并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张欣/文   邱婧丹/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