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湖南省食品产业首届科技成果暨产教融合对接会

时间:2018-10-12
        9月28日,湖南省食品产业首届科技成果暨产教融合对接会在长沙召开,多家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签署科研成果转让与产教融合及项目合作协议。

    本次对接会由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湖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共同主办。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良忠教授代表我校参会,发布复合果胶酶、二次浆渣共熟-豆清发酵液点浆技术等7项科技成果,与华文食品等企业签署了产教融合和项目合作协议。

    今年,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组织业内专家、企业共同编制并印发了《湖南省食品产业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为加快实施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省食品行业联合会联合省农业产业化、粮食、茶业、酒业、肉类、休闲食品等行业协会在全省食品企业中开展了科技需求调查;同时,联合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致函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征集了可供转化科研成果。共征集了多家高校的百多项成果和全省食品企业的近百项需求,集中发布并促成校企、院企合作。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