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语重心长递真情,亲切温暖送关爱 ——校领导下寝慰问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学子

时间:2018-09-05

     2018年9月2日下午,校长彭希林、副校长向文江在学工部部长夏世忠、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湘的陪同下到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宿舍进行慰问,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况。

1QE7UX

(校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

校长彭希林等一行人来到我院5栋203女生寝室,走访慰问学生的同时与她们亲切交谈。校长说,寝室虽然拥挤,但是同学们依旧保持活泼的精神面貌,并表扬食品学院学习氛围浓厚,学习风气良好。向文江副校长也对该寝室的同学加以表扬,学校条件有限,大家住的宿舍也不是很好,但是看到大家精神饱满,宿舍干净整洁,他很满意,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良好的态度,能吃苦,能学习。领导们临走前殷切嘱咐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锻炼实践能力,努力提升自我价值,并提醒同学们注意校园安全问题,谨防上当受骗。

1QE7UZ

(校领导临走时再三殷切叮嘱)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学子再次感受到了邵阳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也表示会努力维持这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环境和良好氛围,以积极饱满的状态去面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成为一个对自己对社会负责的当代大学生。


文/张曦鸽 谭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