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旖旎岁月相伴,阔别不忘相惜

时间:2018-05-31

   

    恨韶光易逝,年华不返,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莘莘学子,踏八方而来,归四方而去。回首往昔,道声再见,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于五月二十七号晚上在星光剧院举办,本次晚会由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团总支学生会督委会组织,湖南省宝庆农产品进出口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党总支书记赵良忠老师、副书记夏湘老师、学生秘书潘用学老师等学院其他老师和湖南省宝庆农产品进出口有限公司经理袁月鳯女士、周苏湘女士出席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在邵阳市百纳艺术学校VT舞吧组织的街舞中开场,小小少年们舞出了青春飞扬、风华绝代。随后,用学老师上台致辞,他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对2018届毕业生们曾经的大学生活做了总结,并寄语毕业生们要爱母校,把母校当做人生征途中的驿站,在走累了的时候就回到这里歇歇脚、喘口气、加些草料、添些淡水,整好行装再出发。

    晚会的第一个节目《毕业指南》以新颖、搞笑的方式,阐述了毕业后面临的各种烦恼,并鼓励大家在毕业之际做出正确的选择。小品《同学会》,仿佛一下子看到了二十年后,小品幽默逗趣,寓意深刻,不仅惹得台下笑声不断,也侧击了不忘初心的哲理。但最感动人的却是晚会中场插播的毕业视频,视频不仅展示了校园的个角落,诉说了14级同学那些年一起拍过的照片,更是精心拍摄了来自家长的祝福,令在场人员感动不已。当《粉红色的回忆》音乐响起,老师们“可爱、优雅”的舞蹈瞬间让人笑喷,谁能想到一向严谨沉稳的老师们会以如此挫人笑点的方式出场从而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绚烂的光影秀《陪你度过漫长岁月》中圆满落下帷幕。一点一滴的星光集结成一片星空,将来自全国各地的我们汇聚在了邵阳学院。

    一个眨眼,又到了一个新的起点,一个转身,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再见,是为了更好的再见。

 

(文/朱添豪 周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