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国庆假期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的通 知

时间:2022-09-23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及2022年下学期周末调休的通知》,结合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现就加强国庆假期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国庆放假时间:101-3日。

二、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学生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所有学生在国庆假期期间原则上不得离开邵阳市区。确有特殊情况需要离邵者,须严格按请假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三、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聚餐活动,严守防控规定,进出校外公共场所要全程佩戴口罩。

四、各二级学院要安排好值班人员,每天对学生动态进行统计,从930日晚开始至103日晚,每晚22:00前在副书记工作群报送。同时,各二级学院做好应急事件处置预案,做好学生就寝管理,关注特殊学生群体,对经批准的在校外租房居住的学生要取得联系,告知学生学校关于放假的相关规定,提醒学生注意安全。

五、要教育学生注意保护好个人贵重物品,加强防盗意识;要提醒学生不要到江河、水塘等自然水域游泳,以防溺水;要提醒学生在宿舍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消防安全;提醒学生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不要熬夜等。

六、倡导学生利用假期整理宿舍个人物品,加强宿舍卫生,创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学生工作部(处)

                               202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