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9-10-11
 

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为持续抓好理论学习,紧贴实际抓好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夯实基层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学习基础,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能力。经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举办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进一步推动我校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我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高校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素质能力、业务水平,确保支部的主题教育抓紧抓实,确保支部的工作有序有效推进,确保支部党员队伍建强建好,推进党支部主体作用有效发挥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0月15日

地点:润德楼艺术设计学院一楼报告厅

三、培训对象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党委班子成员、所有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参加上午的党课)

四、培训内容

具体安排附后(附件1)

五、培训要求

(一)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是落实省委以及学校党委关于抓好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的重要部署,也是抓好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各二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本次培训工作的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组织支部书记参与本次培训。

(二)严肃纪律。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是贯彻执行中央、省委主题教育部署和要求的规定动作,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本通知要求,组织支部书记认真参加学习。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特殊情况要请假的须经组织部同意,并报学校主题教育办备案。要严格遵守上课纪律,确保培训顺利完成。

    (三)学有实效。本次培训以集中上党课和学员分组交流讨论相结合(具体安排见附件2),分组讨论时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自己学有所得,学有所思,要以此为契机,加强主题教育相关理论内容的学习,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有效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同时将参加培训学员名单及联络员联系方式(附件3)10月12日前报主题教育邮箱(syxyzzbztjy@163.com)

                                                             邵阳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