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批准罗静雯等328名学生转专业申请的通知

时间:2019-03-26
 

关于批准罗静雯等328名学生转专业申请的通知

  

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邵阳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邵院政字[2018]59号)和《关于做好2019年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邵院教通[2018]109号)要求,根据学生本人申请、所在学院和拟转入学院审查、考核,教务处复核,经2019318日校长办公会研究,同意罗静雯等326 名学生转专业(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就2019年学生办理转专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批准转专业的学生于326日分别到转出、转入学院办理相关手续,43日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查看学籍异动情况确认新班级信息。

2.学生转专业后,必须严格按转入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读课程。

请各转入学院做好成绩认定工作。对于在原专业所学的必修课程,如学时数和基本要求相当于或高于转入专业相应课程,则承认该课程的成绩。课程成绩认定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及学生所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由各二级学院组织专家审核认定,自觉接受学校纪委监督。专家及二级学院负责人签署意见后报教务处核准。

转入专业培养计划中有要求而未修读且不能进行成绩认定的课程,学生必须另行修读并申请考试。请各二级学院及时告知学生转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现阶段应修读却末修读合理安排学生参加学习和考试。如学生不按要求修读相关课程,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3.请二级学院将通知精神及时告知相关学生并留档备查。如因通知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的,由相关责任人承担。         

       

附件:邵阳学院2019年批准转专业的学生名单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9325

附件:邵阳学院2019年批准转专业的学生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