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邵阳学院2018届毕业生夏季校园供需见面会的通知

时间:2018-05-15

各二级学院:

为创建良好的用人选人和人才择业环境,建立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愿景。学校定于2018年5月20日举办邵阳学院2018届毕业生夏季校园供需见面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18年5月20日   9:00——16:00

2、地点: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体育馆内

二、工作要求

     (一)请各学院副书记、就业专干、辅导员上午800前赶到会场指定地点签到,组织、协调,共同维护好大会秩序,并及时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相应的咨询和服务。

     (二)各二级学院积极宣传、认真动员毕业生按时参会,督促毕业生在招聘会前在微信平台领票,活动当天在学生签到处刷票进场,签到人数不少于未就业毕业生人数的90%;并组织低年级学生到现场观摩。(李子园校区各二级学院,各租一台车辆组织未就业毕业学生参加,租车费用由学校报销。李子园校区低年级学生不做要求。)

 (三)各二级学院督促毕业班学生准备好个人资料(个人简历、照片、自荐信、就业推荐表、协议书、就业意向登记表等),材料缺漏的请学生尽快备齐,特别要指导和帮助能力弱、贫困、残疾家庭学生进行应聘前准备。

(四)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道德、观念、心态教育,重视礼仪、礼貌、着装、谈吐等细节养成,确保学生以良好的形象展现在用人单位面前。

(五)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安全教育,严禁学生在会场内拥挤,严防踩踏事件发生;妥善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时刻注意防火、防盗;前往会场时要注意交通安全。

(六)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毕业生的纪律教育,教育毕业生自觉维护会场秩序,遵守会场纪律,爱护场内设施,听从指挥,自觉维护邵院学子的良好形象。

三、工作人员安排

屈元雨负责供需见面会总指挥。

何瑜负责协调各项工作。1378749980065800

高策负责联系用人单位、各项数据收集统计。1477390006662017

阮鹏负责学生刷票入场。15073901221

尹陆军负责会场用水、用电保障,工作餐券发放。1524390896969998

张富民负责会场布置、座椅安排。139073948986121

严伟负责用人单位签到  1877449765066750 

                                    

 

 

 

                                 招生就业处

一八年五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