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

时间:2021-12-24
 
 
    

1222日下午,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于办公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大会由李娟老师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党总支书记夏湘老师、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妍老师、张思阳老师、周宇鸿老师。

会议第一项,全体师生起立,奏《国际歌》。

会议第二项,郭妍书记宣布本次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名单,共18名。

会议第三项,张思阳老师带领新党员宣誓。新党员举起右手,在神圣庄严的气氛中跟着张思阳老师一起宣读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激荡着同志们心中的真挚情感,表达着对党的无限敬仰之情,入党誓词里的每一句话都深深烙印在新党员们的心中。

 

会议第四项,由新党员代表岳佳威同志发言。岳佳威同志代表各位新党员表明决心,表示将会肩负起党和人民的重任,不断展现新时代党员的先进风采,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第五项,夏湘书记致辞。夏湘书记欢迎并祝贺新党员们加入中国共产党,勉励新党员同志们要不忘初心,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鼓励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努力前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至此,本次新党员宣誓大会结束。

                                                                       (文/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