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

时间:2021-11-13
 “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

书本不仅仅能够增长知识,开阔视野,还能活跃思维,启迪智慧。为了推进学校书香学校的建设,培养师生良好的读书习惯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推广活动和超星杯“立德树人”视频打卡学习活动

围绕主题,我院积极为师生搭建参与阅读的平台,提供更优质的阅读资源和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抗击疫情期间及全年工作中,以阅读温暖人心、提振精神、强化素质,将全民阅读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

活动拟定涉及项资料,如读书专题班会,读书手抄报评比,优秀读书笔记展示,好书推荐,阅读分享会,读书辩论会,阅读竞赛,名家讲坛,读书征文竞赛等。期间,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有条不絮,材料丰富,师生重视。同时,我校在“一校一书”活动中,着眼于提高教育质量和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以构成人人读书,终身学习的目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灵活多样的读书学习活动,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一册书一片情,一缕书香一份心。留下一册册书卷,传递宝贵的知识、美好的祝愿和浓浓的情谊。也许一个人的力量有限,但涓涓细流,汇聚成海,希望大家行动起来,让爱心传递,书香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