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团员民主评议活动

时间:2018-04-16
 

 

4月16日晚上七点,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了2017~2018学年度团员教育评议暨团支部考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大一大二在各班自习室举行,大三于各自宿舍举行。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团员民主评议、团支书述职、团支书总结。由各班团支书主持此次班会。会议进行时,团总支书记黄玉平老师到各班进行了简短发言,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并积极参加了评议。学生工作秘书潘用学老师则去寝室对大三学生的主题班会进行审查,并鼓励所有团员积极参加此次评议。

 团员评议时,各班级团员们都积极参加评议,努力争当优秀团员。在选举过程中,团员们也都遵循公平,公正的理念,使得此次班会有序进行。在接下来的团支书述职、总结中,各班团支书将自己在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陈述,并且将自己取得的成绩,收获的经验、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思路做了汇报

本次主题班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扩大基层团组织民主,加强团员队伍思想建设,严格团的纪律,规范团员的管理,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深化广大团员青年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

 /马帅

图/刘沐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