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博士团队到湘窖酒业共商共建产业学院

时间:2018-07-14

为推进双一流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培养创新人才,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积极谋划与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共建生态酿酒产业学院。受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的邀请,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余有贵院长率领博士团队于713日下午前往公司共商筹备事宜。

在公司技术中心杨志龙部长带领下,团队再次深入现场了解湘窖酒业的发展历程、酿酒工艺、技术应用等情况,湘窖酒业的规范化管理、露天地藏储酒、4A景区、生态产品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余院长一行与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熊翔、杨志龙部长就产业学院的建设方案、优质资源融合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坦诚而深入的磋商,双方一致看好产业学院的发展前景,认为这必将对邵阳学院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以及公司技术进步、品牌知名度提升带来双赢的局面。

/周喜 陈浩  /余有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