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新党员宣誓大会

时间:2021-06-09
 
 
 
 

20216916:30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于办公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大会由张思阳老师主持,出席的还有党总支副书记夏湘老师、周宇鸿老师、肖玉洁老师李娟老师

大会开始,会议第一项,全体师生起立,奏《国际歌》。

会议第二项,李娟老师宣布新党员名单,共有徐杰基、黄展锐老师36名新党员同志。

会议第三项,周宇鸿老师带领新党员宣誓。新党员胸前佩戴党徽,举右手齐肩握拳,在神圣庄严的气氛中跟着周宇鸿老师一起宣读入党誓词。在这个庄严而神圣的场合下,朝气蓬勃的新党员们有了一个意义非凡的新身份,也必将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将入党誓词的内容铭记于心,并付诸于行动,用毕生去完成。

会议第四项,新党员陈阔同学代表讲话,表决心。陈阔同学作为新党员代表,首先感谢了学校和党组织的细心培养和照顾以及各位领导、老师和优秀党员同志的教育和鼓励,并代表在场新党员表明决心,他表示新一批党员同志将不断努力完善自己,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会议第五项,夏湘老师致辞。夏湘老师首先对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对新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其一,每位新党员要继续保持优秀,不能松懈,要加强理论学习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其二,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多为广大群众和同学服务,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新起点,新要求,新使命。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