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欢庆七一生日、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9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欢庆七一生日、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28日上午,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湖南省党性教育基地——中共湘西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开展欢庆七一生日、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湘西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坐落在新邵县太芝庙镇的龙山之脚,俗称新花院子湖南省南学会邵阳分会会长樊锥曾在这里传播进步思想,顾宪成、陈新宪、贺恕、戴世荣等一代又一代革命先驱和共产党人在这里谱写革命壮歌。旧址2012年被纳入湖南省革命遗址名录。上午10时来到纪念馆,全体党员首先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怀着无限崇敬之情参观了武装斗争、革命组织、洪流砥柱、文明传承4个展厅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段段鲜活的影像中,感受到中国革命艰难曲折的探索历程。参观完毕后,党员们在太芝庙社区陈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党性课堂”,在这里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通过回顾历史、勉励当下学习体会共产党人的革命斗志和奉献精神

       

通过这次体验式学习,全体党员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增强,大家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激情为学校的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