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产业学院 >> 项目实施>

生物工程专业深入湘窖酒业开展课程实习
2019-12-09 项目实施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生物工程专业深入湘窖酒业开展课程实习

 





 

2019129日,我院生物工程专业20178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开展为期3周的《生物制品理化检测课程实习》实践教学活动。这次教学活动,得到了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学生将对白酒和酒醅样品的理化指标进行检测训练。为保证圆满完成本次实习教学,余有贵长组织教师和学生对本次实习进行了再动员,并强调安全事项、实习纪律、实习任务和撰写实习日志等事项。

余院长表示,这次课程实习开启了把学校课堂转移到企业课堂、把课程实习内容完全与生产一线直接对接、由企业工程师和校内老师双重指导的新探索,同时本次课程实习为即将开展的专业工程认证提供支撑材料。企业导师庚成部长表示,希望通过这段时间的课程实习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增强学生的工实践能力。

 

 

 

(图文/尹乐斌)


< 上一篇:
> 下一篇:项目实施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