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农林生态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农林生态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团学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

时间:2023-09-26

2023年9月21日,农林生态学院于明德楼南栋T3教室举办2022—2023学团学工作总结表彰换届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谢秀秀、学院团总支书记肖湘龙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团总支书记肖湘龙对团总支与学生会这半年来的工作做出总结,同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坚定为同学服务的决心。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邹钰萱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近三年的工作经验。

竞选环节,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竞选演讲,分别从个人思想、工作经历以及所获成绩等各个方面介绍自己,并讲述了自己对竞聘部门的认知与规划力求展现自己的最佳形象

随后,会议为本学年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总结讲话中,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谢秀秀对所有学生干部任职以来为学院工作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她围绕“为什么是我不是他”“为什么是你不是他”两个问题阐述了学生干部应有的素养,希望团学干部要高标准、严要求,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做表率;能吃苦、敢担当,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始终积极、热情、创新地开展工作,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成就更好的自己。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农林生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迎来了新一届骨干,为学院学生工作注入了的动力,相信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会不忘初心,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用智慧和汗水书写学院团学工作的新篇章,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是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