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农林生态学院官网!

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风景园林、园林专业召开大学生学科竞赛动员大会

时间:2021-06-28
    城乡建设学院风景园林与园林专业于625日上午在明德楼T2教室举办了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风景园林设计竞赛动员大会,旨在提高学生参加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风景园林设计竞赛的成效。
     

  会议由陈立军老师主持,杨贤均、黎颖惠、尹丹红、肖佳伟、卿如冰、张亚丽、李哲陟等指导老师,18级风景园林专业、18级园林专业等学生,共计100余名师生参会。 

  会上,陈立军老师介绍了参会师生、竞赛要求、往届成绩等情况;各位指导教师结合自己的指导经验、方向选择与备赛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会议上学生针对竞赛方面提出一些疑问,各位指导老师耐心的一一解答。最后,陈立军老师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给予了肯定,从学科竞赛的含金量、对学生专业能力的提升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预祝参赛师生在新一届学科竞赛中取好的成绩。 

  通过此次会议,老师和同学们都感受到此次竞赛的重要性,也充分认识到竞赛对提升学生专业能力、优化学生知识结构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城乡建设学院   黎颖惠)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是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