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农林生态学院官网!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2022届风景园林、园林专业考研交流会

时间:2021-03-26

  为了促进学生学业发展、推动学生成长成才,解答学生考研过程中的思想和技术问题,325日下午,在求真楼203会议室开展了2022届园林、风景园林考研交流大会。城乡建设学院院长李梦奇教授,教研室主任杨贤均教授、陈立军副教授,实验室主任李晓红博士及全体专业教师,两个专业50余名考研学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杨贤均教授主持。 

  会上,李梦奇院长从考研意义和方法两个方面发表了重要讲话。从本硕博的总体定位、当前本硕博大致人数、用人单位对人才层次划分、学历学位在个人发展中的作用等方面,用数据作支撑,多方位分析了考研的基本形势,鼓励同学们要坚定、坚持;介绍了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的差异,报考人数变化和推荐免试的影响,希望同学们对自己合理定位,明确目标,正确选择院校和专业,并就英语科目提出了建议,鼓励同学们坚持到底、考出好成绩。 

  杨贤均教授、陈立军副教授、李晓红博士副教授分别就考研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希望同学们对考研有决心、有信心、有恒心,以破釜沉舟的勇气准备研究生考试。 

  在师生互动提问环节中,各位备考学生踊跃发言提问,相关教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每一位同学的提问。 

  会议取得了较好成效。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深化了考研认识、坚定了考研决心、明确了考研目标,还掌握了一些考研复习方法,一定要坚持下去,考出好成绩。 

 

                                                                        张亚丽)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是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