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农林生态学院官网!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我院党总支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学雷锋、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1
 
 
 

3月7日,学院党总支组织所属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学雷锋、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为做好本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总支在会前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提示,制定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明确了会议流程和工作要求。总支委员分别到非本人所在支部指导会议。各支部严格落实总支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按规定流程,扎实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经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李文军、彭玉梅、谢秀秀、赵莉莉、李晓红、杨贤均、王业社、邢肖毅、何辉、宛庭利等10位教师党员获评优秀等次,其他党员同志获评合格等次。全体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在本人所在支部参加民主评议。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严肃认真、扎实有效,既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又起到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作用。通过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总支进一步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归属感,为更好开展党建品牌创建和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夯实了基础。

民主评议党员结束后,各支部根据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举行“学雷锋、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章坤分别在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为党员主讲《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的专题党课。各支部书记组织党员集中收看《毛泽东在寻乌》等党史教育片。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增进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强化了服务群众的意识,提振了干事创业的激情。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是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