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农林生态学院官网!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农林生态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

时间:2024-01-05
 
 
 

1228日,农林生态学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谢秀秀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晓红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对我院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党总支书记章坤代表农林生态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学校发展战略,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全局大局,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一年来学院党总支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所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主要目标和任务。与会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报告。

随后,副院长杨贤均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对党总支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邵阳学院农林生态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党总支副书记谢秀秀宣布了候选人名单,随后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差额选举产生了杨贤均、李晓红、何辉、章坤、谢秀秀(以姓氏笔画排序)五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农林生态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

党建引领共奋进,换届选举启新篇。未来,农林生态学院党总支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发挥好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促进农林生态学院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是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