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农林生态学院官网!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农林生态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八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3-10-09

2023年108日,农林生态学院党总支在求是楼216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八次集中学习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章坤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谢秀秀领学副院长李晓红、副院长杨贤均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上,谢秀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总体国家安全观明确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以促进国际安全为依托,维护各领域国家安全,构建国家安全体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

章坤结合学院工作做中心发言。他表示,总体国家安全观具有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维护和塑造中国特色国家安全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建设一个持久和平、普遍安全的世界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我们的幸福之源也是应尽之责。他希望,党总支中心组引领全院师生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具体实践。他要求,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和辅导员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图/文  陈忠)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是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