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关于做好邵阳文明网和“文明邵阳” 微信公众号推广关注工作的通知

 属各单位:

现将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邵阳文明网和“文明邵阳”微信公众号建设工作的通知》(邵文明办[2018]32号)转发给你们,为积极配合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就我校如何做好这项工作要求如下:

一、网站、微信平台推广

各单位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积极关注,宣传、推广好网站、微信平台,为文明建设工作凝聚网上正能量。

“文明邵阳”微信公众号要确保本单位的干部职工100%关注(微信公众号见附件1)。各单位要认真填写《邵阳学院推广关注“文明邵阳”微信公众号情况统计表》,加盖公章后于2018年12月4日11:00前交校党委宣传部(一办公楼505)。

二、网站、微信平台供稿

各单位要鼓励本单位干部职工按照《通知》要求踊跃供稿、报送信息。供稿、报送信息统一先发送至校党委宣传部邮箱:syxyxcb999@163.com,由学校审核后统一报送。

    附件

    1.《关于做好邵阳文明网和“文明邵阳”微信公众号建设工作的通知》(邵文明办[2018]32号)

2.《邵阳学院推广关注“文明邵阳”微信公众号情况统计表》

 

 

                       中共邵阳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18年11月28日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