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理学院领导和老师深入寝室探望2018届毕业生

 又是一年丰收季,又到一年毕业时。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毕业前的工作,学院制定了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教育工作,特别是安全稳定工作。613晚上8:00,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水凤老师,李艳老师,贺健老师等深入毕业生宿舍,了解毕业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并为同学们送去离校前的关怀与祝福。

    每走进一间学生宿舍,刘书记都与毕业生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细致了解毕业生的毕业、就业近况,关切询问同学们在生活上、就业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面对毕业生在就业问题上的困惑,刘书记等表示,要转变态度、调整观念,对未来充满信心,先就业再择业,多积累经验,厚积薄发,走上工作岗位或深造后更加努力,报效社会。与此同时,她还真诚地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前夕继续保持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和道德修养,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自尊自重,积极参加文明离校活动。

走访过程中,毕业生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深深眷恋,大家表示离开学校后,将永远铭记学校和恩师的教诲,时刻鞭策自己不断成长。

 

                                             (文/贺健)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