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理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8年5月25日下午2点,我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理学院阶梯教室隆重举行。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生典礼,曾爱华院长朱青书记、刘水凤副书记、辅导员李艳老师出席本次典礼。

   毕业典礼在主持人致词中拉开序幕刘书记、李老师做了重要发言,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福,并对他们提出了几点希望毕业生代表马总结四年来的所学所知深切地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对学院、老师、同学美好的祝愿。曾院长和朱书记为理学院“优秀毕业生”和“学习标兵”一一颁奖,给予真挚祝福并合影留念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心系邵院,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曾荣芳   李艳

2018年05月25日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