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理学院毕业生座谈会

 理学院毕业生座谈会

 5月18 日,我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理学院会议室举行。院领导曾院长、朱书记、刘书记及辅导员李艳老师与2018届毕业生亲切交谈并致以毕业的祝福。

会议初始,18届各专业代表发言,讲了自己在大学四年的学习历程、感受。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各班毕业生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母校成长的四年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同时对学校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上,领导们感谢毕业生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带着目标带着梦想走向社会,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努力,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追求,离开学校后仍然要去学习并善于学习,祝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会议最后,毕业生在宣传栏上写下了毕业寄语,写下对老师,对学校的美好祝愿。也祝愿2018届的毕业生们未来的路一路顺风。

                                    李艳

2018年05月18日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