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校质控处处长王放银教授到理学院作报告

 学校质控处处长王放银教授到理学院作报告

 

 

11月16日下午,为进一步引导高校加强内涵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理学院特邀学校质量监控处处长王放银教授为全院教职工作了《新形势 新标准 新要求  --高水平做好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的专题报告。院长曾爱华主持报告会。

王处长在对教育质量与度量以及相关概念清晰解释和明确区分的基础上,从专业评价指标体系的基本原则与工作特点、对专业建设的思考、专业综合评价结果使用及持续改进三个方面,对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深入分析了指标体系及内涵,剖析了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院长刘曾爱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和指标体系,做好对照自评工作,找出短板,找出差距,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该讲座对我院今后的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