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理学院副院长周本胡参加学术会议

              理学院副院长周本胡参加学术会议

 

20171024日至25日在杭州隆重召开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理学院承办的“纳米材料/器件磁电子性质”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千人计划专家钱正洪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周光辉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杨谋教授等校外专家前来报告交流,我校理学院周本胡副教授也有幸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会上作了题为“石墨烯P-N结及其异质结的热电输运性质研究”的学术报告。

 

 

 

 

 

                 

 

 

 

   

 

 

             

                     图一 周本胡副教授的精彩报告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近年来在纳米材料、磁电子器件方面的研究进展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周本胡博士围绕本次主题,介绍了石墨烯热电方面的研究背景以及进展。同时,对石墨烯纳米带P-N结超晶格体系和石墨烯/石墨炔异质结热电效应研究的意义以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本次会议获益良多,不仅学习到了物理专家们的最前沿理论和方法,而且对将来的科学研究思路起到了很大的启迪作用。同时,让更多的学校和专家、学者了解和认识我校。

                         

 

 

 

 

 

 

 

 

 

 

 

                          图二 部分同行合照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