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我院李娟等同学在全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李娟等同学在全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为进一步推动师范教育改革,加强师范类专业(方向)实践教学工作,选拨优秀师范生参加第三届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我院选派了8名学生参加了全校第三届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

比赛由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教育问答和片段教学四个部分组成,参赛选手要综合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在教育教学、班级管理及团队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在比赛中来自我院物理专业的李娟同学落落大方,声情并茂,积极与“学生”互动,并借助多媒体、板书和自己制作的教学用具等形象直观地进行教学,展示了师范类学生过硬的专业能力和素养,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以全校第一名的高分获得获得一等奖,曾策华同学获得二等奖,石鑫玉、马朋、陈桂容、孙扬扬4人获得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