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竞赛专栏

我校在2019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中收获佳绩

 1122日,“长沙银行杯”2019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和创新挑战赛总决赛及颁奖仪式在长沙举行。其中,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江世明教授指导的三个项目:《智能安全电源》、《生物质炉灶智能控制器》、《助残机械人》以及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王瑶琼老师指导的《绿金豆—豆制品副产物综合利用》项目获得优秀团队奖,其中《智能安全电源》在小组赛中还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我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这一殊荣是对我校积极组织2019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的肯定。

据悉,本届大赛从5月启动,11月落幕,历时6个月,分宣传动员、组织报名、市州赛、行业半决赛、尽职调查、国家行业总决赛、省总决赛和颁奖仪式八个环节,全省共有3668个项目报名参赛,我校一共有10个项目获得参与了省级半决赛。

(创新创业学院  申双花)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理学院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修德楼

电话:0739-5119635

邮编: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