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邵阳学院医学部网站!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邵阳学院主站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普爱医学院开展考研指导讲座

来源: 时间:2023-11-28
 为促进和强化普爱医学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营造好学、乐学、上进的学习氛围,11月18日下午,受普爱医学院之邀,首都医科大学安东博士于西湖校区实验楼一阶教室开展“‘研’途不迷茫,筑梦新未来”考研指导。普爱医学院2020级和2021级学生到场聆听。

 

讲座中,安东博士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执教经验,从考研报名、初试、复试,带领大家沉浸式体验考研的全过程。普及了考研的必备常识,从考研流程、考研学科、考试种类等多方面了解考研知识,指出了医学生考研需要注意的细节,帮助大家解决了心中的疑问。同时安东博士鼓励大家首先要结合自身情况,树立明确的目标,其次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方能达成自己的目标。最后,安东老师以生动有趣的“研途案例”,帮助大家解读考试大纲、招生简章等重要信息。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仍意犹未尽,纷纷向安东博士提出自己在学习上遇到的困难与疑惑,安东博士也耐心地对同学们的疑惑意义进行解答,并更进一步地剖析了所提出的问题,引导学生进行思维发散。

 

此次讲座丰富了普爱医学院高年级学生的升学知识,明确了备考的方向,端正了学风。在以后的教学管理中学院将进一步细化和推进医学生考研的专业指导工作,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邵阳学院官微

行政办公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第二办公楼

行政办公电话:5306050 / 5306052

版权所有©2021 邵阳学院医学部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